Night夜冥

皮套性恋,热爱人外,谢绝拟人。具体在置顶。
wb:孤夜冥光照

:今天晚上和亲友联合遇到个差点气死的事情。
我和亲友他杰克我蜘蛛,对面遇到三个佣兵三个医生一个调香一个先知,我和我亲友都有些卡,开局难追人,最后三台才挂飞先知,之后我亲友就也事情被叫走 ,被迫挂机。
我是知道的所以我没怪他,然后我不喜欢佛系,所以没有投降也没有佛,只是接着打下去(是的一打七,先知没人救直接挂到死),于是那些人看到杰克挂机了自己就浪起来了,仗着自己有医疗就当面自摸,但时候我用着各种方法强行取得了胜利,在此期间之后的七个求生者几乎都围在我身边,我打死谁牵起来的一瞬间就会有枪射击我,我朋友挂机早,一枪没中,但我绝对超过五把枪,之后有两个医生相继强退,开了机子以后我直接开始守尸,强行留了一波人,于是我赢了,比赛以后出去,就看到这个小睿智的发言,多么神经,多么白痴,多么无理,我是他的谁谁谁吗?他跟我说这种话难道我不该生气?我和他一点也不熟,在这种时候,对一个真的被他们开无数枪的人说这种话,不管怎么都撞上了枪口,请各位奇人共赏,观赏一下这个“人”的思维。对一个被开了那么多枪的屠夫赛后说这种话不是挑衅是什么,最后还不是输了。见说不过我了就扯自己没有针对谁没有针对哪个玩家 ,那您老人家真是贱人多忘事,您老第一张长图第三句话都cue到我了你也好意思说这只是玩笑?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的人说这种话自己就没有点逼数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换位思考谁在我这个位置肯定都会不满的。

我真的不明白他怎么能说的出口?这种调侃,在那种情况说出来要被骂的不知道吗?那两个佣兵都看出来了你还在跟我逼?我靠?

我认真玩联合是我错了?只有排位才应该认真?这是什么辣鸡歪理?我玩游戏我就是想享受胜利的感觉,不佛,是四杀不香吗?是时尚芭莎不好吗?

不过最后他还是被我留下来了,呵。

@第五人格挂人墙 墙墙麻烦帮忙挂一下这个憨批谢谢

p4就是那个小睿智的ID,麻烦各位大兄弟!举报他这个渣渣

p5就是令人心酸的击中次数。

评论(4)

热度(17)